共读《公仆廖俊波》

发布时间: 2018-10-09 字体:

  “闽人·闽读”阅读推广活动第四期 

  主办:福建省图书馆  福建省作家协会

  活动嘉宾:马星辉(福建省作协全委会委员,福建省南平市文联副主席)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14日(周日)上午9:30

  活动地点:福建省图书馆外迁服务场地三楼多功能厅(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320号中瑞影城省体店南侧附属楼)

  图书介绍:

  本书从最真实的生活出发,描写了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短暂一生的先进事迹,具有真实性的同时,也有较强的文学性与可读性,是目前国内第一部以纪实文学形式抒写廖俊波的文学作品,鲜活地刻画了新时代砥砺奋进、执政为民的先进典型。

  嘉宾介绍:

  马星辉,笔名古道,中国作协会员,福建省作协全委会委员,南平市文联副主席。已出版《小城人物》等11本著作,长篇小说《李纲传奇》《张三丰传奇》被改编为电视剧与有声小说。作品曾获省政府百花奖、省优秀文学奖、首届海峡两岸文学创作网络大赛长篇赛区一等奖等。

  特邀嘉宾:刘志峰(福建省作家协会调研员)石华鹏(福建文学杂志社副主编)

    罗小成(福建省政和县文广新局局长,为廖俊波在政和时的部下)

《公仆廖俊波》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