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图书馆《两代人的环球路》

发布时间: 2019-01-21 字体:

  闽图·真人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

  主办:福建省图书馆

  图书编号:2019014

  书名:《两代人的环球路》

  作者:黄玉麟(中国十大最美导游员,全国旅游系统劳动模范)

       黄韵文(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 旅游、酒店管理专业主任,中国好导游)

  时间:2019年2月24日(周日)上午9:30

  地点:福建省图书馆外迁服务场地三楼多功能厅(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320号中瑞影城省体店南侧附属楼)

  标签:最美导游 导游世家 环球行

  介绍:

  在中国的旅游业,有一段“一家两代人,中英双高级”的佳话。他是与共和国共同成长的第一代高级中文导游员,四十年不忘初心为海外华人华侨带寻根之路,用一生的爱讲解着美丽中国、幸福福州。他就是老导游:黄玉麟。她是这个家庭的第二代高级导游员(中英双语),她说要让她的游客爱上福州,爱上中国。江湖夜雨十年灯,大学毕业的十年,几本护照的更换,几十个国家的行走,一支笔、一张嘴。现在的她把这些年经历搬上了讲台,去培养更多的新一辈旅游人。她就是年轻导游:黄韵文。双黄讲福州,也讲两代人的环球路。如果您心动了,就跟着我们,出发!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