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多姿的世界民歌

发布时间: 2019-01-21 字体:

  东南周末讲坛第575期“文艺赏析”系列

  主办:福建省社科联  福建省图书馆

  讲座嘉宾:王州(教授,博士生导师,福建师范大学海峡两岸文化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主任)

  讲座时间:2019年2月23日(周六)上午9:30

  讲座地点:福建省图书馆外迁服务场地三楼多功能厅(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320号中瑞影城省体店南侧附属楼)

  讲座介绍:

  如今,我们与世界各地的交往越来越多,但对世界各地文化的了解却相对欠缺,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交流与发展。本讲座的目的在于通过对世界各地区、各国家、各民族具有代表性的民歌的介绍,促进大家了解世界各地的民族音乐风格与音乐审美特征,从而促进交流与合作。

  嘉宾介绍:

  王州,教授、博士生导师,福建师范大学海峡两岸文化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主任。主要研究与教学的方向为民族音乐学、音乐教育学。近年来承担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获福建省社科优秀成果奖多次。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