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发声 轻松歌唱

发布时间: 2019-07-31 字体:

  艺术讲坛“琴瑟和鸣 天籁之音”系列

  主办: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承办:福建省图书馆

  讲座嘉宾:郑晖(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主任、教授)

  讲座时间:2019年8月25日(周日)上午9:30

  讲座地点:福建省图书馆外迁服务场地三楼多功能厅(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320号中瑞影城省体店南侧附属楼)

  讲座介绍:

  歌唱是全身心都要参与的一种表演艺术,而科学的发声方法是歌者获得美妙歌声的基础。主讲人将结合自己多年的声乐教学和演唱经验,为现场观众传授正确科学的发声方法,并从声乐的演唱技巧、情感的拿捏抒发、吐字发音等方面有针对性地为声乐爱好者们的演唱进行指导。

  嘉宾介绍:

  郑晖,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现为纽约声乐艺术中心顾问,中央电视台特邀演员,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主任、教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福建省音乐家协会理事,福建省政协委员。曾获中央电视台第五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将赛优秀奖、国际华人声乐比赛金奖等。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