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想、中国道路、中国动力——新中国的70年

发布时间: 2019-10-08 字体:

  东南周末讲坛第606期“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专题

  主办:福建省社科联 福建省图书馆

  讲座嘉宾:薛秀军(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讲座时间:2019年10月19日(周六)上午9:30

  讲座地点:福建省图书馆外迁服务场地三楼多功能厅(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320号中瑞影城省体店南侧附属楼)

  讲座介绍:

  近代以来,中国被迫纳入到现代化的历史洪流之中,激发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想。新中国成立后,在70年的发展中,中国逐步探索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行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今天,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正在从现代化的跟跑者转向领跑者,在实现自身更好发展的同时,也正在为世界发展贡献中国智慧、提供中国方案、注入中国动力。

  嘉宾介绍:

  薛秀军,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山大学哲学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博士后,厦门大学公共管理博士后。福建省历史唯物主义研究会副会长,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中国人学学会常务理事等,福建省百场社科专题报告会专家。“福建省高校新世纪优秀人才”等。主要从事历史唯物主义与中国现代化、管理哲学、文化战略与文化政策研究。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