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事件舆情管理与舆论引导

发布时间: 2019-12-26 字体:

  东南周末讲坛第618期“时政热点”系列

  主    办:福建省社科联  福建省图书馆

  讲座嘉宾:肖文涛(福建省应急管理培训基地主任,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教授)

  讲座时间:2020年1月11日(周六)上午9:30

  讲座地点:福建省图书馆外迁服务场地三楼多功能厅(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320号中瑞影城省体店南侧附属楼)

  讲座介绍:

  在当今风险社会,各种各样的突发事件呈现出多发频发的态势。而伴随着突发事件发生,往往是网络舆情的发酵、传播、扩散,甚至会形成巨大的舆论场效应,引发严重的负面影响。所以,加强全媒体时代的突发事件舆情管理,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就显得极为重要。

  嘉宾介绍:

  肖文涛,福建省应急管理培训基地主任,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教授。长期从事社会管理、公共管理和应急管理方面的教学培训工作,多次获得教学优秀成果一等奖。曾经主持和参与几十项国家级、省部级等课题研究,出版著作10多部,公开发表论文140多篇。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