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星辰大海:
福建省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现在与未来

发布时间: 2024-02-22 字体:
  福建文旅讲坛第1期 
  讲座嘉宾:肖长培(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经济学博士)
  讲座时间:2024年3月17日(周日)上午9:00
  讲座地点:福建省图书馆三楼报告厅(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227号)
  讲座介绍:
  本场讲座主讲人将从“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目的和愿景、梦想与现实、行动与未来三个方面,结合构建“11537”(1核1品5圈3带7沿)发展思路和布局,聚焦福建文旅发展战略、独特出众的国际颜值、韧性十足的现实基础及潜力无限的发展愿景等,分享福建文旅全面打响“海丝起点 清新福建”品牌,加快打造“常来常往、常来常想、常来常新”的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具体做法和未来发展思路。
  嘉宾介绍:
  肖长培,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现任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分管政策法规处、市场管理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对外交流合作处(台港澳事务处)等。长期从事外事、文化和旅游工作,对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做大做强做优文旅经济以及福建文旅国际营销等有独到研究和见解。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