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图书馆“东南周末讲坛”走进军营

发布时间: 2019-04-08 字体:

  作为福建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福建省图书馆继续开展文化拥军活动。为贯彻两会精神和深入学习国际国内形势,让两会精神在军营落地生根,2019年3月26日上午,由福建省社科联、福建省图书馆主办的东南周末讲坛走进驻闽某综合训练基地,为部队官兵奉上题为《两会精神及国内形势解读》的讲座。

  本场讲座由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柴宇平教授主讲。他以“两会精神及国内形势解读”为题,围绕中国经济遇到下行压力、中美贸易摩和两会精神三个方面进行解读。柴教授的讲座高屋建瓴、生动具体、紧扣热点,让官兵受益匪浅。

  506名部队官兵参加了本场讲座。讲座结束后,官兵普遍反映,讲座内容让他们更加深入了解党领导国家全面建设发展成绩的来之不易,更加深刻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更加坚定两个维护、矢志强军的信仰信念。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