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周末讲坛”走进鼓东街道开元社区——问“道”七十年——中国共产党探索中国现代化道路的过程、经验与成就

发布时间: 2019-08-02 字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建国七十周年来的成就与社会变迁。2019年7月17日上午,福建省社科联、福建省图书馆与鼓东街道开元社区联合开展“问“道”七十年——中国共产党探索中国现代化道路的过程、经验与成就 ”知识讲座。

  社区党建联盟数十家单位,近百人到场参与本次讲座。来自福建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的郑镇教授借用“四问”,深入浅出地为到场的党员群众概括分析了从建国之初到改革开放、从毛泽东到习近平,几代共产党人对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艰辛探索的改变与成就,教授还通过一个个革命小故事,带领大家重温建国路,燃起了在场听众内心的热血。

  现场开元社区党委书记还就省级文明城区建设工作向社区党建联盟单位进行动员,积极调动党建联盟单位参与到文明建设工作行列中。

  开元社区借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不断为“幸福之城、首善之区”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