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周末讲坛”走进未管所——艰辛探索七十年,砥砺奋进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9-10-09 字体:

  2019年8月21日上午,由福建省社科联、福建省图书馆主办,省未管所承办的东南周末讲坛“六进”讲座在省未管所监内阶梯教室开讲,此次讲座邀请了福建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原副主任、硕士生导师、福建省哲学学会顾问、福建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委员郑镇教授,为140名号长或生产辅助犯做了一场题为《艰辛探索七十年,砥砺奋进新时代》讲座。

  郑教授在课堂上,运用大量难得的历史资料、以讲故事的方式,全面介绍了我们党七十年来理论建设方面的艰辛探索历程和付出的巨大代价;讲到通过四十年改革开放,我国经济稳居世界第二位,并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指导下,我们以世界强国的形象进入了新时代。郑教授最后语重心长教育罪犯,每一个青年都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时代,每一个青年都要爱党爱国,每一个青年都要为中华民簇伟大复兴有更多的担当、作出更多贡献。

  为进一步突出政治改造,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按照《在全所罪犯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未管所教育科还将通过《未来台》重播上课录相、组织罪犯开展“分享会”、撰写心得体会、向《未来报》投稿等形式,扩大教育覆盖面,深化教育效果。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