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周末讲坛”走进水部街道——品读《孙子兵法》三境界

发布时间: 2019-12-31 字体:

  2019年12月25日下午,由福建省社科联、福建省图书馆主办,水部街道党工委承办的“东南周末讲坛”移动讲座走进水部街道,邀请福州大学人民武装部军事教研室教授、福建省国防教育宣讲团成员陈润华作题为“品读《孙子兵法》三境界”的讲座,水部街道及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福州市医疗保障局、福建六建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党员代表80人通过“福州党建超市”平台报名参加。

  陈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动形象的事例,从“初学者国家角度的解读与运用、中级学习者战略战术的解读和运用、高级学习者的制胜之道的解读和运用”三种角度带领党员们鉴赏《孙子兵法》,走入谋略有道,制胜有道的智慧新天地。

  党员们表示会坚持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坚定文化自信,正确认知历史中国、理解当下中国、奋力开拓未来中国。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