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策法规       动态新闻       古籍普查       保护与修复       相关下载
第三期全国古籍修复技术提高班在京开班
2011-07-12

201154630,由国家古籍保护中心主办的第三期全国古籍修复技术培训提高班在国家图书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公共图书馆、博物馆以及部分高校图书馆的23名学员参加了培训。福建省图书馆的郑泳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为期57天,主要开设的课程有:胡泊、杜伟生老师主讲的《修复档案和修复档案实践》,赵建忠老师主讲的《书影的拍摄》,王菊华、宋辉老师主讲的《古纸分析、实践》,杜伟生老师主讲的《古籍修复》,徐建华老师主讲的《书画修复》,万群老师主讲的《金镶玉蝴蝶装》,张平老师主讲的《地图修复》等。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的古籍修复技术得到了全面的提高,修复能力也得到了加强。(郑泳)

 

 

[返回]  [关闭]  [首页] 
主办:福建省文化厅
承办与制作:福建省图书馆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c)2005-2007 福建文化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