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策法规       动态新闻       古籍普查       保护与修复       相关下载
福建省古籍保护中心古籍修复人员宋丽钦入选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
2021-04-22

   经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评选,福建省古籍保护中心(以下简称“省中心”)宋丽钦同志成功入选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这是继林凤同志2017年入选第四批省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古籍古籍修复传承人之后,省中心(省图书馆)第二位省级古籍修复技艺“非遗”传承人。
   2名古籍修复人员先后成为省级“非遗”传承人,是对省中心(省图书馆)古籍修复技艺的进一步肯定,将进一步促进我省古籍修复技艺的传承与发展。当前省中心已形成了以中年修复人员为领军、以年青修复人员为骨干的人才队伍,各项古籍修复技艺得到了良好传绪,为我省古籍保护事业的不断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福建省古籍保护中心办公室综合报道
                                    
2021.4.22

 

链接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公布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名单的通知       

 

 

[返回]  [关闭]  [首页] 
主办:福建省文化厅
承办与制作:福建省图书馆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c)2005-2007 福建文化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