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闽图工会 > 工会动态

福建省图书馆工会举办 “喜迎十八大·庆五一”趣味文体活动

2012-05-30     字号:

 

在全世界唱响“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激情五月,在全国人民“喜迎‘十八大’、建功‘十二五’”的火红五月,510日,福建省图书馆工会成功举办“喜迎十八大·庆五一”趣味文体活动。

当天的省图书馆激情四溢、热闹非凡,广大干部职工尽情展示运动中的美丽,分享趣味中的快乐,奏响了全馆职工“充分享受活动快乐”的华美乐章。

福建省图书馆“喜迎十八大·庆五一”趣味文体活动包括趣味跳绳、三人四足、瞎子敲锣、飞镖、投篮和八十分等六项趣味性的活动和比赛,个人和团体活动相结合,娱乐和健身运动于一体,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展现省图书馆员工的风采,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提高服务意识,让广大职工在活动中振奋精神,充分享受活动带来的乐趣和健康。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趣味跳绳、三人四足、瞎子敲锣等团体活动项目,以群众性健身、趣味性活动为主,淡化竞技运动,突出了大家普遍的兴趣爱好,展现全馆人员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和热捧。呐喊声、加油声、惊叫声、鼓掌声……一声高过一声,一浪超过一浪,把整个活动一次又一次地推向了新的高潮。

近年来,省图书馆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职工的文化生活,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精彩纷呈,促进了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激发了全馆广大职工的创造活力,激励了广大职工团结拼搏、建功立业。这对于活跃广大职工文化生活,保障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调动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建设团结和谐奋进省图有着重要的意义。

 

投篮现场,精彩一刻

跳绳现场,激情四溢

三人四足,乐在其中

瞎子敲锣,趣味横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