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闽图工会 > 工会动态

跃动激情 炫彩闽图 福建省图书馆工会举办“十一多彩闽图人广播操比赛

2014-11-18     字号:

20141023日,福建省图书馆工会在本馆一楼大厅举办“十一”多彩闽图人广播操比赛。福建省图书馆的领导班子集体参加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广播操比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共有9支参赛队参加,参赛职工近百人。最终排名以9支参赛队总成绩排序,取前六名。在一个多小时的比赛时间里,参赛队伍轮番上阵,精彩的表现赢得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据悉,今年以来,工会为提高广大职工的保健意识,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发展,不定期邀请教练到馆指导职工学习健身操。

职工林桦所在的参赛组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二等奖,她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锻炼了个人身体,也增进了同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还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希望工会以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福建省图书馆工会主席叶建勤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在单位职工中大力推广工间操,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也重视身体的健康。

此外,在国庆期间,福建省图书馆工会还在一楼展厅举办多彩闽图人摄影、手工技艺展活动。经过精心筛选,共展出摄影、剪纸、寿山石雕、书法、布艺、粘土等作品80余件,内容涵盖祖国风光、民俗风情、海西建设、闽图风采等多方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