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闽图工会 > 综合新闻

福建省图书馆工会组织开展2021年“冬日户外行 健身新风尚”团建活动

2021-11-19     字号:

 

1省图书馆工会组织开展2021“冬日户外行 健身新风尚”活动

2:馆员们在参加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3:馆员们在采摘洛神花和挖地瓜体验

舒缓工作压力,提高团队协作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凝聚力和战斗力,111118日,福建省图书馆工会连江黄花厝先后两批组织职工开展2021“冬日户外行 健身新风尚”团建活动馆共计有130多干部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素质拓展训练和生态农场体验两部分。第一部分素质拓展训练,在专业拓展教练的组织下,参与馆员先后开展了破冰、组团、手足情深等素质拓展训练活动;第二部分生态农场体验,干部职工先后进行了采摘洛神花、手工糍粑、摘桔子、挖地瓜等农场农活体验活动。

此次团建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促使广大干部职工亲近自然,放飞心灵,有助于增强交流互动和团结互信,进而调动大家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