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福建省图书馆学会 > 最新资讯

“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2016年“全国科普日”福建省图书馆学会、福建省图书馆系列科普活动

2016-09-18 10:24     字号:

“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

2016年“全国科普日”福建省图书馆学会、福建省图书馆系列科普活动

 

为迎接“全国科普日”的到来,宣传科普知识,扩大社会影响,福建省图书馆学会、福建省图书馆围绕“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主题,将在9月开展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科普系列活动。

917日上午,福建省图书馆学会、福建省图书馆参加由福建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联合主办的福建省暨福州市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活动在福州市花海公园举办,工作人员利用汽车图书馆现场开展科普图书馆展览、借阅活动,同时向市民发放省图服务手册,推介手机图书馆服务及微信、微博免费获取数字期刊服务等,深受群众欢迎。

同时,91—30日,在省图书馆内“读懂‘互联网+’科普书展”等系列科普活动和文化活动将轮番上演,精彩无限!

 

科普活动现场

 

学会工作人员开展现场咨询活动

汽车图书馆在科普活动中服务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