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福建省图书馆学会 > 最新资讯

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表彰2017年“同筑中国梦 共度书香年”活动组织单位的决定

2017-06-30 10:53     字号:

各分支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图书馆学(协)会:

    为加强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将国家图书馆优质资源惠及全国图书馆和读者,使图书馆春节主题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形成联动,突出我国图书馆对于文化惠民的重要意义,中国图书馆学会于2017年1月组织动员全国各级各类图书馆及有关单位联合开展“同筑中国梦 共度书香年”图书馆春节主题活动。各分支机构和省级图书馆学(协)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面向本区域进行广泛宣传和动员。活动结束后,各单位提交了活动总结。全国约600家图书馆及有关单位承办本次活动,受惠公众约240万人次。行业联动、全国联动成效显著,受到社会公众的普遍欢迎和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根据活动组织动员成效、总结内容全面性及媒体宣传力度等综合情况,现对福建省图书馆学会等7家优秀组织单位、浙江省图书馆学会等8家表现突出单位给予通报表扬:

    一、2017年“同筑中国梦 共度书香年”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福建省图书馆学会、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山西省图书馆学会、重庆市图书馆学会、河北省图书馆学会、黑龙江省图书馆学会、湖南省图书馆学会。

    二、2017年“同筑中国梦 共度书香年”活动表现突出单位

浙江省图书馆学会、广西图书馆学会、甘肃省图书馆学会、江苏省图书馆学会、云南省图书馆学会、辽宁省图书馆学会、江西省图书馆学会、海南省图书馆协会。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不断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也希望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图书馆学(协)会和各图书馆向他们学习,共同为图书馆文化惠民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中国图书馆学

                                                                                                         2017年6月30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