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正谊书院 > 每月安排

《百部经典》教育推广活动之《黄帝内经》系列讲座第一讲:补肾抗衰之论

2019-09-28 05:09     字号:
讲座介绍  《黄帝内经》位列中医四大经典之首,素有“医学之祖”美称,被列入《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首批书目。书中那些古奥的理论一直沿用至今,其中记载的阴阳、五行、藏象、针灸等古老的学说更是家喻户晓。正谊书院《百部经典》教育推广活动,特邀福建中医药大学张洁副教授举办《黄帝内经》系列讲座,引领读者系统了解这部中医祖著,让经典的智慧走进百姓的日常生活。
 

教师介绍  张洁福建中医药大学副教授,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基础理论分会和内经分会委员,世界中医药联合会内经分会委员。


讲座时间   10月27日(周日)下午15:00--16:30


讲座地点   省图正谊书院(东街28号省少年儿童图书馆旁,东街口公交车站附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