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正谊书院 > 每月安排

《百部经典》教育推广活动之《黄帝内经》导读系列讲座第六讲:望面识健康

2019-12-01 03:19     字号:
讲座介绍  两千多年前,一部关于生命的百科全书《黄帝内经》诞生了。它的内容丰富,涵盖医学、天文地理、物候学、哲学、心理学等多个领域;它是一部完整阐述养生学的宝典,不仅讲怎样治病,还讲怎样不得病。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之一,正谊书院开设《黄帝内经》导读系列讲座,从六个角度解读《黄帝内经》蕴含的医学智慧。一起来正谊书院走进这部“经典医籍”,了解与我们息息相关的生命奥秘!
 

教师介绍  张洁福建中医药大学副教授,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基础理论分会和内经分会委员,世界中医药联合会内经分会委员。


讲座时间   12月29日(周日)下午15:00--16:30


讲座地点   省图正谊书院(东街28号省少年儿童图书馆旁,东街口公交车站附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