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图书馆党总支与厦门航空福州分公司空中乘务部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验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0-27 字体:

 

省图书馆党总支代表与厦航福州分公司空乘部党支部代表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验分享

厦航福州分公司空乘部优秀党员为全体馆员作优质服务旅客经验分享

省图书馆馆员学习日常礼仪——坐姿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不断倡导各单位要积极开展“学厦航、打造优质软环境”活动,通过学习厦航,立足本岗,全面提高单位服务水平。1013日,作为福建省图书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特色内容,福建省图书馆党总支邀请厦门航空福州分公司空中乘务部党支部来馆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并请厦门航空福州分公司空中乘务部党支部的优秀党员为全体馆员作优质服务旅客经验分享。

    13日下午,厦航一行来到省图,先与省图党总支开展了支部间的交流研讨。双方分享了“两学一做”开展以来各自的特色经验和做法,并就今后如何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更好地为读者和旅客提供优质增值服务进行了热烈交流。交流会后,空中乘务部党支部的优秀党员代表为全体图书馆员作厦航优质服务旅客经验分享。通过日常礼仪的基本要求,优质服务的经验和案例分享等为全体馆员上了生动的一课。互动环节中有馆员提问,厦航的空姐为何这么美,空乘部党支部安巧玲书记答道:首先是要经过一系列严格且专业的培训,但最重要的是厦航的空乘人员在服务旅客的过程中,心中充满了对旅客发自内心的的尊敬和爱,因为有爱才可爱,因为可爱所以越来越美丽。

    会后,馆员们纷纷表示今天充分感受到了厦航“以诚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和“精、尊、细、美”的服务特色,在图书馆的读者服务工作中,要持续发扬 “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树立“人人都是窗口,个个都是标杆”的理念,进一步提升读者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图书馆的优质服务品牌。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