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图书馆举办《宣传十九大 学习新党章 做符合党章要求的图书馆党员》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7-11-17 字体:

 

    20171116日上午,省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叶建勤为全体在职党员讲题为《宣传十九大 学习新党章 做符合党章要求的图书馆党员》的专题党课,党课从什么是党章、党章的作用、党章修改历程三个方面入题,深入介绍了新党章修改的10个方面主要内容,并对何如做符合新时代、新党章要求的图书馆共产党人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学习、贯彻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图书馆共产党员;二是要加强廉政廉洁意识,提升风险防控能力水平,把风险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自觉接受监督、主动参与监督,积极化解廉政风险,确保单位、个人行政安全;三是要结合中心工作,对标对表,全面梳理总结2017年工作,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和重点。课上还要求全体党员通过本次学习,认真思考,切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四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学习研讨。最后,在叶建勤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