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厅纪检监察组一行带队检查省图书馆改扩建工程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1 字体:
  220日上午,驻文旅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郑祥煌带领厅纪检监察组、厅重点办人员到湖东路省图书馆改扩建工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福建省图书馆馆长郑智明、副馆长陈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围绕现场防疫管控举措、人员防疫安全管理责任落实、防疫物资准备等方面,重点检查了工地门禁管理、体温筛查、口罩发放、消毒设施、隔离措施、防护物资、防护废弃物收容等情况和档案资料。在听取了省图书馆有关复工防疫各项促进举措,以及严格依照规范抓落实执行情况汇报后,郑祥煌组长要求:一是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具体部署,切实履行好重点工程建设工地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二是坚持防疫第一原则,业主、代建、监理、施工等单位要夯实施工现场疫情防控组织体系,层层签订责任状和承诺书,将防控责任落实到人到位。三是要不断完善疫情防控预案,继续巩固和加强防控措施,加强工地隔离场所的准备,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夯实落地。四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序、有效推进项目建设。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