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图书馆组织观看《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视频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0-07-30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助力依法治国和精神文明创建,不断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2020729日下午,福建省图书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视频主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教授作了“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主题报告。报告从“民法典的中国故事”“中国民法典是人类法律制度文明史上的伟大创造”“我国民法典是党领导立法、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的范例”等方面,对民法典的起草颁布过程、重要意义、内容结构设置以及实践运用进行了系统解读。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都深刻体会到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意义重大,表示在日常生活中会进一步认真学习《民法典》的相关内容,成为《民法典》宣传、贯彻、实施的“领航员”。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