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百年 初心如磐——厅财务处党支部与省图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23 字体:
 7月22日下午,福建省文旅厅财务处党支部与福建省图书馆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奋斗·启航——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观展现场,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沿着福建省党的建设脉络,领略了我省从建立发展福建地方党组织,到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百年奋斗历程展览通过翔实的史料,展现了100年来福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历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进历程尤其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在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展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又是一次深刻的“四史”教育。不忘初心来时路,砥砺奋进新征程,我们要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宝贵力量,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新时代图书馆事业在新征程中劈波斩浪、行稳致远,为推动文化强省和全域生态旅游省建设再立新功。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庄严地作出自己对党的承诺。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