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图书馆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

发布时间: 2021-11-12 字体:

为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历史自信,2021年11月12日上午,福建省图书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馆党总支委员、各支部支委、小组长及工青妇代表在馆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其余干部职工以部门为单位通过企业微信OA系统进行线上观看。

通过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大家满怀激情、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十个坚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中,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竭力量,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闽图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福建省图书馆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