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图书馆开展“八闽新风、清廉闽图” 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31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要求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推进廉洁文化教育持续改作风树新风5月26日,福建省图书馆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慎传家政 流芳合古今——中国廉政文化展”。

“廉慎传家政 流芳合古今——中国廉政文化展”作为福建省图书馆“八闽新风、清廉闽图”廉洁文化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以中国廉政文化的发展历程为线索,阐释中国廉政文化的深厚内涵,旨在唤起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增强对反腐倡廉重要性的认识。

福建省图书馆紧扣“八闽新风、廉洁闽图”这一主题,将廉洁文化教育活动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主题教育相结合,常态化加强党纪法规、案例警示、廉政教育参观、“廉政微党课”等学习教育,以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