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图书馆空军场站94647部队拥军图书阅览室揭牌并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18-06-08 字体:

 

  

  福建省图书馆副馆长叶建勤等领导为拥军图书阅览室揭牌 

  6月6日上午,由福建省图书馆、福建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与空军场站94647部队合作共建的拥军图书阅览室正式投入使用。省政协常委、福建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黄序和、福建省图书馆副馆长叶建勤与部队首长等参加揭牌仪式。 

    

  签订流通点合作共建协议 

  省图书馆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在部队已设立近30家流通点,打造阅读服务新阵地。此次省图书馆空军场站94647部队设立流通服务点,并按官兵们的需求提供心理学、文学名著、历史、军事及科技等多个领域近3000册图书、期刊,丰富了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

     

  部队官兵挑选书籍 

  今后省图书馆将继续发挥馆藏资源优势,进一步提高拥军工作质量,除了定期补充官兵喜欢阅览的书籍外,还将通过开展文化活动、讲座展览,为部队官兵提供个性化、知识化、信息化服务,提升公共文化活动服务形式和拓展服务能力,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推进部队文化建设,将“文化拥军”落到实处。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