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闽图举办《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8-10-16 字体: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认真学习贯彻福建省委关于在全省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精神,20181013日上午,福建省图书馆邀请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哲学教研部林建华教授做客“东南周末讲坛”,举办题为《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讲座。福建省图书馆中层以上干部、各党支部支委、工青妇委员及读者近百人共同聆听了本次讲座。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讲座中,林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入手,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和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林教授逻辑清晰、条理分明、内容翔实的解读,受到在场读者的广泛好评。有读者表示,本次讲座清楚地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为进一步实现中国梦指明了方向。本次讲座是福建省图书馆在外迁服务场地试运营期间举办的第一场讲座,讲座现场工作人员为到场读者发放了2018年最新出版的《东南周末讲坛选粹9》一书。省图书馆也希望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