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图书馆开展文明礼仪培训
提升读者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 2018-10-25 字体:

   

  厦航福州分公司榕鹭礼仪队为馆员进行服务礼仪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深化我馆读者服务工作,积极响应省直机关精神文明“提振精气神·建功新时代”的号召,特别是进一步发挥对外服务窗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图书馆对外服务队伍素质和工作水平。2018年10月18日,福建省图书馆邀请厦门航空福州分公司榕鹭礼仪队来馆为相关岗位工作人员进行文明服务礼仪知识培训。省图书馆中层以上干部、对外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工青妇代表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省图书馆馆员们学习“微笑服务”礼仪 

  18日下午,厦门航空福州分公司榕鹭礼仪队一行来到省图,围绕服务礼仪政务礼仪、服务技巧和职业仪表仪容等内容,为我馆馆员带来了一场专业且精彩生动的讲课。通过基础知识与实际操作,详细阐述了服务及日常工作中注意的衣着,站、坐、蹲、走姿,言谈举止等方面的礼仪知识。教员们逐一讲解,亲身示范,并让参训人员都进行了体验通过培训,馆员们充分感受到通过文明礼仪带给读者优质服务的重要性,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服务的内涵,纷纷表示今后要将今天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从自身做起,熟练掌握服务技能,让文明礼仪细化到服务时的微笑和眼神中,要持续发扬 “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深化打造图书馆优质服务品牌,为新时代图书馆事业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