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图书馆云阅读平台(试用版)今起上线

发布时间: 2019-10-25 字体:

  为充实馆藏数字阅读资源,为读者朋友带来更为丰富的精神食粮10月25日福建省图书馆正式上线试用“福建省图书馆云阅读平台” 

  云阅读平台以“精读化”“自主化”“共享化”“智能化”为主要特点,以福建省图书馆自建视频资源和近年新书、畅销电子书、有声书、书籍解读为内容载体,以微信小程序为传播媒介,为读者提供最舒适的数字阅读体验。读者只要进入平台,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阅读兴趣使用丰富的视频、音频、电子书、有声书等数字资源 

  云平台进入方法: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平台;在微信-发现-小程序界面内搜索“福建省图书馆”进入平台;进入“福建省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数字阅读”-“云阅读平台”进入平台。

福建省图书馆小程序二维码(左)福建省图书馆官方微信二维码(右)

  云阅读平台上线之日起将同步推出第一期“阅读之星”“推广达人”线上阅读有奖活动,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与。活动详情请关注福建省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