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聘择优 互学互比
——福建省图书馆开展2019年专业技术岗位职称聘用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29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馆员素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岗位结构,不断激发工作活力,根据工作安排,福建省图书馆开展2019年专业技术岗位职称晋升及同岗位职称晋级工作。10月22日,在馆二楼会议室举办福建省图书馆2019年专业技术岗位职称竞聘评议推荐会。 

  本次竞聘本着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在竞聘前期,根据竞聘人员申报材料、部门聘用考核标准及学术评分标准,分别形成了竞聘人员部门得分及学术成果认定评分。10月21日,通过随机抽取,组成由馆领导班子、部分部门主要负责人、职工代表及廉政监督员组成的2019年馆聘用工作委员会。22日召开评议推荐会,共有54名竞聘人员就聘用以来的政治思想、职业道德情况,业务水平与知识技能提升更新情况,履行岗位聘用合同情况,遵守规章制度和敬业精神、廉洁自律情况向馆聘用委员会进行述职,并由聘用委员会对竞聘人员进行现场评议打分。最终根据馆聘用规定形成综合成绩,并按照排名提出拟聘人选。 

  本次职称聘用工作,不仅促进了省图书馆人事制度改革的不断完善和进步,同时也加快了强化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助力人才梯队建设,为图书馆事业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