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守钦副厅长一行到省图书馆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 2021-02-19 字体:

   218午,省文化和旅游厅林守钦副厅长一行到省图书馆检查指导春节后的疫情防控及阅读服务工作,并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郑智明馆长向林守钦副厅长一行介绍省图书馆推出的春节系列活动

  林守钦一行重点查看了省图书馆大门口的春节活动宣传和防疫机构张贴码扫码情况,了解了春节假期期间推出的系列服务项目及服务内容、每日一主题的活动项目推介方式及138万人次的活动参与和资源利用率的情况。 

林守钦副厅长一行看望慰问省图书馆员工

  在与省图书馆班子座谈时,林守钦提出,省图书馆拥有丰富的文化资源,是一座文化宝库,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应有主题、有重点、有特色地开展文化活动宣传,并及时总结升华,扩大文化影响力;二要打造“清新书苑”服务品牌“清新书苑”作为文旅融合的一项创新实践,前期探索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吸引了众多读者前去阅读休憩,下阶段要进行模式经验总结,不断优化服务品质,并充分利用好这一服务窗口,扩大图书馆阅读推广服务成效;三要吸引社会力量参与文化建设公共文化事业除了要争取财政支持保障外,还应积极尝试社会支持渠道,通过项目策划、方案发布、公开招募合作方等形式,发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公共文化事业,多渠道、多维度增强支持与保障力度。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