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一行赴省图书馆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21 字体:

  2022年3月20日下午省文旅厅公共服务处二级调研员林达、四级调研员庄建一行赴省图书馆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叶建勤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认真检查了省图书馆门口入馆防疫预约流程,随机走访了馆内借阅区、阅览区、展览区等服务空间,听取了我馆负责人对疫情防控汇报,仔细检查了人员健康记录、培训场所的各种防疫责任落实、防控措施实施等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强调风险意识、责任意识。所有进出人员必须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佩戴好口罩等。二是落实好工作部署。场馆的要做好通风保洁工作,做好消毒并进行消毒记录等。三是强化值班、值守。严格实行带班领导、值班人员的保障制度。四落实问责制度。加大深入一线检查力度,对于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坚决予以处理。五是每天汇报单位疫情动态情况。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