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图书馆关于湖东路馆舍暂停开放服务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18-08-22 字体:

各位读者:

  福建省图书馆改扩建工程为2018年省重点建设项目,目前工程即将进入到施工阶段,工期三年。 

  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及我馆改扩建期间外迁服务如期开展,8月29日起,因机房搬迁、全馆断网,对外开放服务将全部关闭,涉及数字资源的服务将暂停(包括官网数字资源的访问和查询等),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8月29日前,图书归还可选择到借阅室或我馆大门口还书箱归还,也可选择到社区分馆归还;8月29日起,因服务器关闭,将暂停图书借还、续借服务,读者到期还书日期往后顺延45天。 

  我馆五四路省体育中心外迁服务场地开馆时间预计在9月下旬,详情请留意我馆湖东路馆舍大门公告板、LED屏和门户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发布的信息。 

  改扩建工作完成后,我馆湖东路馆舍环境将焕然一新,我们会以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满足广大读者的借阅需求。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福建省图书馆 

                               2018年8月22日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