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图书馆暂停开放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26 字体:

尊敬的各位读者 

  根据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关于暂停开放图书馆等人员密集公共场所的通知》要求,自2022年10月26日起,我馆暂停对外开放(包括省体馆和正谊书院),暂停线下读者服务和展览、主题活动、讲座等各项活动,开馆及线下服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我馆官网、掌上闽图APP、微信阅读小程序等线上服务正常开展。 

  暂停开放期间,我馆(包含各分馆)将全额免除读者2022年10月26日至2022年12月31日的外借文献及电子阅读本逾期滞纳金(10月26日之前产生的滞纳金照常收取);同时,我馆将全力落实场馆清洁消毒、通风换气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及时根据疫情防控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并通过官网、官微、官博等渠道发布。 

  望转告周知我们的暂停开放通知。温馨提醒市民朋友们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我省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福建省图书馆

2022年10月26日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