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 
福建省图书馆开展2020年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3 字体:

  涓涓热血,铺就生命之路;无私奉献,诠释闽图真情。为守护生命安全,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2020年6月29日,福建省图书馆组织馆员开展2020年“抗击疫情、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我馆10名馆员积极主动参加活动,为抗击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避免人员聚集,保障疫情期间的献血安全,本次献血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献血人员佩戴口罩、检测体温后分批进行血液检测及献血……顶着烈日,每一位参加人员都认真遵守现场指挥,整个过程秩序井然。 

  每一份血液都是生命的礼物,福建省图书馆人始终用满腔热血与他人分享生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爱心和社会正能量,诠释闽图人的责任与担当。 

福建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叶建勤多年坚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馆青年馆员林华敏、黄榕燕积极加入无偿献血队伍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