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图书馆举办“我们的节日·冶山春秋园登高赏秋”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6 字体:

 

金风送爽,重阳敬老。为庆祝重阳节,11月6日上午,福建省图书馆组织馆离退休老同志,来到冶山春秋园,开展以“我们的节日·冶山春秋园登高赏秋”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叶建勤参加活动,并代表馆班子向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隐于市中心的冶山春秋园,蕴含着福州2200多年的历史,闹中取静,而老人们开怀爽朗的张张笑脸更是给园区增添了几分安详美好。队伍中有不少老人已年过七旬,但他们步伐稳健,彼此互相照应着,不时停下观赏沿途美景,有说有笑,队伍其乐融融。

此次赏秋活动受到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他们都表示重阳节能够与老伙伴、老战友一起度过很有意义,这次活动不仅让他们登山览胜,锻炼身体,愉悦身心,也方便大家联络感情,增进情谊,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图书馆带来的的温暖和关怀。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