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图书馆召开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总结暨第十五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8-27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面开启第十五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2021年8月25日,福建省图书馆召开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总结暨第十五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精神,总结回顾了省图书馆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全面部署新一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馆长郑智明主持会议,馆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工青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副馆长叶建勤回顾了省图书馆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情况,充分肯定了省图书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提出了在创建过程中存在不足。馆创建办从具体工作方面讲解新一届创建注意事项。 

  郑智明馆长对第十五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作出重要部署,她强调,全馆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增强文明创建的责任使命,深刻认识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切实加强全馆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成效建设和形象建设的必然要求,形成“创建活动人人有责、创建过程人人参与、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工作格局,推动创建工作落实落地。她要求,创建工作要进一步固强补弱,层层分解,高标准完成目标任务。具体要做到目标明确、健全体系,靶向对标、落细落实,突出亮点、扩大宣传,努力形成创建工作与各项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的工作机制,充分展现图书馆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新进展、新成效。最后她指出,要强化创建工作责任,狠抓落实,举全馆之力、汇全员之智,共同推动图书馆精神文明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福建省图书馆召开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总结暨第十五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