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图书馆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 2021-06-16 字体:

  2021年6月10日,福建省图书馆在正谊书院组织了一次特殊的离退休支部组织生活会,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传递组织对老党员们的关爱和温暖,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 

  组织生活会上,省图书馆副馆长陈顺代表馆班子感谢老党员们多年来的无私奉献,鼓励老党员继续保持共产党人本色,为全馆党员树立正气。随后向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今年93岁的叶鉴惠同志已有74年党龄,作为我馆党龄最长的老党员,他十分感谢党和政府对老党员们的关爱,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兢兢业业为党奉献。    

 

陈顺副馆长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我馆共有11位老党员符合发放纪念章条件,本次颁发后,我馆将在七一前夕结合工作实际,采取集中颁发、党员会上颁发、到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上门颁发等形式,确保将纪念章颁发到每位老党员手中,认真听取老党员对图书馆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关爱工作,确保将党内关怀激励机制落到实处。 

 

与会老党员在正谊书院合影留念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