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图书馆与汤门社区开展结对帮扶共建签约暨春节困难群众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7 字体:

深化近邻党建工作,夯实与共建社区互联互动,深化“四下基层、福行八闽——尊老爱幼、扶困助残”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24日,福建省图书馆汤门社区开展结对帮扶共建签约暨春节困难群众慰问活动。

 

双方表示,省图书馆作为党建联盟单位,与汤门社区结对帮扶共建多年以来,通过紧密协作、资源共享,在党建、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为社区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得到了广泛好评。期望在新的一轮共建周期中能够加强合作,认真贯彻运用“四下基层”制度深化落实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制度,以党建联盟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为抓手,共同提升城市基层治理水平,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涵养文明新风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叶建勤3户社区结对帮扶困难家庭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早日摆脱困境,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