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经验

发布时间: 2019-04-10 字体:

题名:暗经验

作者: 李宏伟

索书号:I247.57/21704

出版社: 中信出版集团

内容简介:《暗经验》集合李宏伟创作的三则现代寓言故事。同名小说《暗经验》讲述青年张力在暗经验局筛选适合出版的作品大纲、监督作者们的创作。而随着事业的上升,张力发现自己和自己养的黑猫正在变白变透明……《而阅读者不知所终》中读书会成员们谈论着一本名为“清单”的小说,一位书评家意外收到《清单》作者寄来的增补版样书,却发现这本书原版未曾上市……《现实顾问》里的母亲,因为一段隐秘,临终前选择以虚拟外貌呈现在儿子面前……

 

李宏伟:1978年生于四川江油,现居北京。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哲学硕士。曾获2014青年作家年度表现奖、徐志摩诗歌奖等奖项,被提名第十六届华语文学传媒大奖年度小说家。已出版长篇小说《国王与抒情诗》《平行蚀》,小说集《假时间聚会》,诗集《有关可能生活的十种想象》,译有《尤利西斯自述》《致诺拉》等。《国王与抒情诗》被评为《亚洲周刊》2017年十大小说榜首,入选2017年度“中国好书”评选,获得“中国最美书店周”最受欢迎图书。《暗经验》是其最新力作。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