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图鉴

发布时间: 2019-04-17 字体:

题名:生活图鉴

作者:  [日] 越智登代子 / 平野惠理子 

索书号:TS976.3/304

出版社:四川人民出版社

内容简介:我们一天天地长大,直到某一天,突然发现自己已经是大人了,不得不走出家门,开始独自生活。自己做饭,打扫卫生,洗衣服,修理家电,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这些常人看似很平常的事情,其实包含了各种各样的知识,需要好好学习。但在学校里,老师不会教我们这些,考试中也没有这些内容。不知不觉间,我们忽略了这些生活知识和技能,一旦开始独立生活,就会感到困惑,不知所措。

本书就是帮助你打理日常生活,烹饪、洗衣、收纳、修理,从一点一滴做起,成为真正的生活能手,让生活变得更舒适!

 

作者:越智登代子

1952 年初生于北海道的札幌。曾做过 PR 杂志和育儿杂志的编辑。目前关注老年人问题,教育、育儿问题以及与此相关的家庭和女性问题,并多有著述。著作有画册《母亲小的时候》(福音馆书店)等。

作者:平野惠理子

1961 年生于日本静冈县,毕业于武藏野美术大学。其作品主题多与山间散步、旅行、食、衣、住等相关。著有《出发前往山间温泉》《日本待客之道》《山间散步》《我的私房外出小物》《出发吧!山间散步》《我的厨房生活》《走遍四国八十八所圣地》等。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