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架风云

发布时间: 2019-04-17 字体:

题名:绑架风云

作者: (美) 大卫·I.科策 

索书号:I712.455/1703

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博洛尼亚,一八五八年六月的一个晚上。急促的敲门声。

这是犹太商人摩莫洛•莫尔塔拉的家,教宗国的警察奉命前来,要带走莫尔塔拉六岁的小儿子埃德加多。根据密报,埃德加多已受洗,他已不被允许待在犹太人的家里。众目睽睽下,警察真的带走了埃德加多。埃德加多的命运顿时成为意大利犹太社区的关注焦点,并且得到法国、英国等地的犹太社区的声援。与此同时,意大利民族复兴运动风起云涌,而埃德加多事件就是导火索,将会给天主教世界带来无法逆转的影响。

作者:大卫•I.科策

David I.Kertzer

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院士,布朗大学社会科学小保罗•杜比校级教授、人类学系教授和意大利研究系教授。曾任布朗大学教务长、美国社会科学史协会主席和美国欧洲人类学学会主席。主要研究领域为意大利政治历史、梵蒂冈研究、天主教会和犹太人。曾两次获得美国历史学会意大利历史研究会马拉罗奖。二〇一五年,凭《教宗与墨索里尼:庇护十一世与法西斯崛起秘史》获得普利策传记奖。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