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绳

发布时间: 2019-05-07 字体:

题名:冲绳

作者:[日]长冈贤明 

索书号:K931.39/104/2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内容简介:在冲绳,夏天永远不会结束。冲绳拥有度假胜地的一切美好:纯净的海域,看不尽的日落,与沙滩、大海和天空融为一体的度假酒店……当你深入探寻,才发现冲绳正如当地的民谣,美妙的旋律中隐藏着复杂丰富的情绪。《d设计之旅:冲绳》敏锐观察,探寻冲绳的人文底蕴和故事,细腻呈现冲绳的独特个性及风土魅力。

 冲绳原有的思想、文化、艺术等,一度随着琉球王国的消亡而遗失,又在战争中停滞不前,甚至人们被迫遗忘和封印自己的传统。尽管经历了强烈的文化洗礼,但冲绳依然是冲绳。

 不同于其他旅行指南,《d设计之旅》以“旅行”为切入点,深入采访当地的匠人、音乐家、摄影师、艺术家、独立店主、资深生活家,捕捉当地人文、建筑、美食、民艺等易被忽视的设计细节,展现日本47地独特的美好生活方式。书中所选的每一处,无论是咖啡馆、町宿、料理店,都是当地人花了很长时间去创造出来、蕴含独特个性和风格的东西,也是会一直存在流传下去的东西。

 日本47个都府道县,一地一册,长期实地调研采风,精心筛选制作,每一本都致力于挖掘地方的自我风格,为读者深入介绍日本地方风物,传达当地个性与特色。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