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七天

发布时间: 2019-05-07 字体:

题名:完美的七天

作者:宋尾 

索书号:I247.57/21868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内容简介:一个刚丢掉工作的失意记者,一个曾经的诗人——现在是事业成功的商人。记者受雇去完成这位前诗人的心愿:从山城出发,到滨城寻找与他失联近九年的情人杨柳。他发现,这位情人在八年多前已因车祸去世。死因确凿,但疑窦重重。在职业本能的驱使下,他展开了一番寻访和调查。可是,每当一个谜团打开,显现的不是真相,而是另一层迷雾。到底,有没有一个所谓的真相?杨柳究竟是死于意外,还是蓄意?在抽丝剥茧之后,似乎每一个相关者都有那个“动机”。不过,不到最后一刻,并无真相可言。在这段寻找过程中,围绕记者本身的谜团也扑朔迷离。

宋尾,诗人,小说家。1973年生于湖北天门,现居重庆。做过工人,小商贩,撰稿人,报社记者,杂志主编。著有诗集《给过去的信》、小说集《到世界里去》,曾获第三届巴蜀青年文学奖、第七届重庆文学奖。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