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夜将至

发布时间: 2019-05-30 字体:

题名:长夜将至

作者:夏阳

索书号:I247.57/21802

出版社:百花文艺出版社

内容简介:一名陪酒女离奇吊死家中,一条内裤成为唯一线索,抓获的罪犯不过是个傀儡。不久后,又有年轻女性在家中以同样的方式被杀害,舆论哗然,整个千山陷入恐慌。上级命令30天内必须破获此案,夏默和凶手展开一场致命追逐。随着案件的深入,夏默发现自己完全被凶手控制,所有的线索,所有的证据,以及指向的嫌疑人,都像是提前设定好的游戏环节,而真正的凶手如同幽灵,无处不在,却又难觅踪迹。夏默在一次次的失败中,渐渐发现端倪,一宗二十多年前的无头迷案不断清晰。一切都是轮回,一切都是宿命。

作者:新晋悬疑推理黑马作家夏阳,小说作家摇滚青年,久居北京,夜行动物。其作品深受欧美冷硬派与日本私小说风格影响,在文字中创造临场感觉,在故事中寻求人性真相。创作是信仰,故事是氧气。他努力追求文字中的感官体验,寻找人性中的终极答案。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