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到底有啥用

发布时间: 2019-07-03 字体:

题名:爸爸到底有啥用

作者:[美]大卫·L.希尔 

索书号:TS976.31/142

出版社:北京日报出版社

内容简介:美国儿科学会是美国极具影响力的儿科研究学会,以帮助所有婴儿、儿童、青少年达到最佳的生理、心理、社会健康状态为宗旨,是全球备受信赖的儿童健康权威机构,拥有整个美国最优秀的儿科专家及医师,最前沿的医疗研究水平和最丰富的实践经验。

《爸爸到底有啥用》跟美国儿科医生爸爸学育儿。爸爸一样可以轻松搞定娃!每个孩子的成长都离不开一个智慧、幽默的爸爸!

《家庭圈》杂志特约编辑、作家、记者丹.泰南说:“我坚信这本书将会成为新爸爸们的必备书,就如同《孕期完全指南》是新妈妈们的必备书一样,并且这本书读起来更加有趣。我真希望在我的孩子们出生前我就能读到这本书。更重要的是,我的妻子和我的孩子们也是这么认为的。”

畅销书《别把六岁的孩子打扮得艳俗》作者希丽亚.里文邦克说:“这是我读过的最好的一本关于生育和养育健康孩子的书。大卫·希尔医生为人热情,有十足的幽默感,这使他能指导那些紧张的第一次当父母的人走出各种来自想象和现实的困境,成为他们的完美儿科医生。”

 

作者:大卫.L.希尔医学博士,美国儿科学会会员、开普菲尔儿科医院副总裁、美国儿科学会理事会媒体与传播项目总监、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医学院儿科学兼职助理教授、北卡罗来纳州儿科学会执行委员会娄员。作为二个孩子的单亲爸爸,他坚信幽默是养育孩子必备的素质。他的这个理论在他人生的几个阶段都经受住了考验。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