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守望者的女儿

发布时间: 2019-08-14 字体:

题名:灯塔守望者的女儿

作者:[加] 珍·E.潘德兹沃尔 

索书号:I711.455/176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内容简介:与世隔绝的小岛上,有一座孤独的灯塔。它守望一片宁静的水域——看似永恒不变却始终暗流涌动…… 年届七十、几近失明的伊丽莎白,选择在苏必利尔湖畔颐养天年。不料警察突然来访,打破了她波澜不惊的生活。一个神秘的包裹交到了她手上,里面装着从沉船里打捞上来的破旧笔记本——正是她已故父亲、曾经的灯塔守护人遗失已久的日记。 在问题少女摩根的帮助下,伊丽莎白得以解码泛黄纸页上的字句。隐藏在时光深处的秘密逐渐浮出水面……

沉寂多年的文字,让老妇人与少女的命运产生了出人意料的交集。困扰她们一生的谜题,能否找到答案?

本书获《纽约邮报》推荐书目,入围2018年HWA桂冠处女作,成为加拿大知名第2电台读书俱乐部选书,入选加拿大知名网站Booksparks的“这就是我想要的书”书单,空降《全球邮报》 《多伦多星报》销售榜前列,版权热销至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等15个国家!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