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星球2049

发布时间: 2019-09-04 字体:

题名:未来星球2049

作者:张文武  

索书号:I247.55/560

出版社:浙江教育出版社

内容简介:中国工程院院士欧阳晓平,中国著名科幻作家超侠,中国著名科普作家霞子,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科幻创作研究基地副主任兼秘书长王卫英合力推荐!超强脑洞!中国科学院一线科学家构思近二十年的科幻力作,向你呈现一个神秘而逼真的未来世界。立足科学!科学是科幻的基础,全浮液、光子发动机、直流光……一系列未来科技让爱好科学的你大呼过瘾!直击人心!亲情、友情、爱情,科幻的世界不应该是冰冷的。引人深思!人类未来的星际文明到底是灰暗的,还是光明的?我们必须要遵循黑暗森林法则吗?一部充满想象力、科技感与人类思考的科幻小说,值得所有关心未来的人用心品读。

 

作者:张文武,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特种加工分会副理事长,民盟浙江省委委员。本科就读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精密机械系,毕业后于航天一院十三所攻读硕士学位并留院工作,1999年到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攻读机械专业博士学位。2002-2012年在美国GE公司全球研发中心工作,2012年7月加入中国科学院,组建激光与智能能量场制造工程团队。已申请专利120余项,是国际知名特种加工工艺专家。已出版长篇科幻小说《地球母亲的节日》(1998)、《小豆豆小点点奇遇记之五彩王国》(2015),中篇科幻小说《大鹏展翅》。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